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中秋送禮傳心意~高燕烘焙坊月餅飄香四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29
  • 資料點閱次數:79

      中秋節將近,高雄第二監獄高燕烘焙坊中秋月餅預購於預計於91日正式起跑。今年特別推出「紫芋Q心流沙酥」,在製程上與一般蛋黃酥及綠豆椪不同,在溫度及時間的掌控更是需要特別謹慎,內餡綿密的芋泥搭配滑嫩奶黃流沙,香氣濃郁,對於有芋頭控的饕客們是不錯的饗宴。

      該監林振榮典獄長對食品衛生安全特別重視,不僅要求該監烘焙坊參加今年度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辦理的食品安全衛生評鑑,對成品生產細節上更是要求外觀的美觀,在口感上也要能與市售同級品不分軒輊。

      今年配合中秋節,該監也推出5款應景禮盒,分別是紫芋Q心流沙、紫芋綜合、66綜合、蛋黃酥、綠豆椪禮盒,價位從350元~210元,提供社會大眾嚐鮮訂購,希望能夠再創銷售佳績。

      訂購專線:07-6152646256  高雄第二監獄作業科張小姐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