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99年春節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542

 

法務部圖章


發稿日期:99年02月3日
連 絡 人:副典獄長林錦清

連絡電話:07-615-1679

 

.迎春獻愛溫馨滿載

「炮竹聲中除舊歲、大地回春萬象新」,農曆春節乃我國傳統重要節日,在年節將屆前,高雄第二監獄為撫慰收容人年節思親情懷並陶冶收容人身心,訂於99年2月6日至2月11日,辦理春節系列活動。
(一)2月6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收容人與家屬面對面懇親活動。(二)2月9日將結合高雄市音樂業職業工會、國際獅子會300E1區所屬分會、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等團體,假該監室外表演區辦理兩場次聯歡活動。(三)2月11日邀情中華電信公司鳳山營運處及岡山服務中心,於該監架設35部長途電話讓收容同學能於佳節前夕打電話向家人問候。
高雄第二監獄典獄長謝琨琦表示:服刑中的同學須要親情與社會的關懷,平常監內除了安排文康競賽與志工輔導教化活動來激勵收容人外,在年節時更結合社會愛心團體辦理關懷活動,讓同學感受外界的溫馨,期盼收容人出監後再創光明面。

 

 

活動照片
 
99春節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