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浪子回頭佈道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344

本次『浪子回頭』福音事工是由高雄覺民教會二十位同工組成;該教會在主任牧師蕭家勝帶領下,對海內外福音宣教,拯救靈魂悔改重生,不遣餘力!甚至遠至非洲。蕭牧師帶領同工,走出教會,走入人群、監獄、蠻漠之地…,將上帝的祝福帶到每個世界需要的角落。

   活動由教化科黃教誨師致詞下揭開序幕,禮舍收容人以熱情掌聲歡迎這群帶著上帝愛心而來的朋友們,蕭牧師趣味有獎問答在笑聲中開始這次的活動·。
接著所有隊友帶領同學唱『望春風』等三首歌,再由84歲陳梅妹老姊妹見證信耶穌所蒙的福氣;再由男聲唱一曲『舞女』與『無限的愛』,同學都起了極大的共鳴。
緊接著由身心障礙的邱姊妹訴說靠主勝過身體缺陷的見證,鼓勵同學永遠別放棄自己。

    節目以『浪子回頭』的短劇來到最高潮,最後蕭牧師的呼召浪子回頭,當下有24位同學決定信靠耶穌來改變人生,洗心革面。
終了在一曲『媽媽請妳也保重』,部分同學隨歌聲揚起含淚離去,期望下次再相會。

 

教化102_06浪子回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