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撒母耳詩歌與生命」分享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761
「撒母耳詩歌與生命」分享會
時間 102年4月12日
地點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
主辦單位 本監
活動內容

   撒母耳音樂服事團隊由一群歌唱愛好者組成,用生命得救的見證與本土化詩歌來傳揚上帝的恩典與慈愛,以唱歌安慰心靈失喪的人,不論監獄、醫院及安養院皆有該團隊足跡。

   該團團長由任教於台北恩慈美國學校之作曲家鄭明堂博士擔任,五位團員分別有自己的工作,特請假南下至本監為第五工場收容人帶來許多感動人心之詩歌,鄭老師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讓在場所有收容人暫時放下緊張心情,轉以輕鬆態度欣賞團隊所帶來的詩歌演唱,鄭老師的生命分享,也令收容人為之動容,自小患有小兒麻痺症的他,因著上帝的恩典使得原本應該持拐杖的命運竟有了轉變,奇蹟式的恢復使主治醫師也感受到造物者偉大的作為,即使走路與正常人仍有差別,但卻能夠不持拐杖,也能有簡單的跑跳動作。

   該團隊演唱之動人詩歌源自於鄭老師所創作,簡單易唱旋律帶動收容人跟著團員哼唱沉浸於詩歌世界中,現場氣氛溫馨平靜,活動於更生團契吳牧師帶領所有人禱告之下告於段落。

 

活動照片
 
教化102_撒母耳詩歌與生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