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美國休士頓「橄欖樹」福音佈道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324
美國休士頓「橄欖樹」福音佈道會
時間 102年3月13日
地點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
主辦單位 本監
活動內容

   橄欖樹福音事工由美國休士頓基督教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五位同工組成,團長陳明輝牧師成長歷程坎坷,自幼家庭破碎,八歲雙眼失明,生活困頓,必須靠著親戚資助才得以生存,但不畏命運摧殘,立志向上,畢業於文化大學音樂系,並於杏林子劉俠女士所創辦的伊甸殘障福利基金會工作,成為喜樂盲人四重唱之第二男高音,1997年陳牧師獲「殘障傑出青年出國進修獎學金」,得以前往美國取得德州休士頓大學及西南浸信會神學院取得聲(聖)樂碩士。陳牧師將他一生美好的見證及上帝在他身上滿滿的祝福,分享給更多朋友,於2011年成立橄欖樹福音事工,走出教會,走進人群,將上帝的祝福帶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活動由教化科長李招宗致詞下揭開序幕,收容人以熱情掌聲歡迎這群遠到而來的朋友們,活潑輕快的詩歌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陳牧師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自幼悲慘的遭遇及所遇到的挫折,並沒讓他失去了希望,反而在有了信仰後,對自己人生燃起了盼望,感人肺腑的見證,吸引住所有收容人的目光,故事分享中穿插的詩歌獻唱更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平安與喜樂,最後在「牽我的手」歌曲中活動進入尾聲。

   這場精采的生命故事分享,讓人重新檢視自己生命中的「失」與「得」,眼前所見的「失」或許對於未來的人生中也可能為「得」,當遇到低谷時,若能轉個彎換個想法,就有了不同的故事結局,收容人在這場生命教育中獲得更多不同的學習。

 

活動照片
 
教化102_03橄欖樹佈道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