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歡唱高牆 - 美妙歌聲傳千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717
歡唱高牆 ~~ 美妙歌聲傳千里
時間 102年1月30日
地點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
主辦單位 本監
活動內容

農曆春節將屆,本監典獄長陳文正為紓解收容人思鄉情愁,特於102年1月30日上午9點舉辦春節聯歡歌唱比賽,希望透過美妙音符,溫暖收容人心中對家的渴慕之情。

此次歌唱比賽,監內同學報名非常踴躍,自開放報名起第2天即宣告額滿,該活動從主持人至節目內容,全由收容人自編自演,專業化的演出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活動在副典獄長鐘仁貴恭賀祝福聲中拉開序幕,首先由男性收容人組成的舞獅團帶來「祥獅獻瑞」,鑼鼓喧天,熱鬧滾滾,恭賀活動圓滿成功,並預祝大家新春愉快;接著安排女所收容人舞蹈班的表演,精湛舞技,炒熱現場氣氛。

本監為期比賽公平,特外聘高雄市成人合唱團專業師資入監擔任評審,比賽時每位參賽選手,無不卯足全力表現,身著自製服飾,呈現多變造型,創意驚豔全場,歌曲演唱媲美專業歌手,皆期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活動中並穿插有獎徵答,本監教誨師利用此機會以平日教化宣導事項設計問題,監方並提供精美獎品,現場搶答氣氛熱烈,將活動帶到最高潮,在歡樂聲中讓收容人預先歡度快樂年節,比賽活動於中午12時圓滿結束。

 

活動照片
 
教化102_0131歌唱比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