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溫馨母親節懇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572

 

溫馨母親節懇親
時間 101年5月11日
地點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
主辦單位 本監
活動內容

高雄第二監獄的接見室,每天都可看見許多媽媽們懷著一顆孤寂又欣喜的心,來給自己的孩子會面,不管是頂著豔陽或是吹著寒風,從公車站下車,再走上五百公尺的路,為的只是十幾分鐘的見面。管教人員經常都會把這一幕傳達給收容人知曉,期望能激發對母愛的感恩;今年的母親節懇親會除了以往的話家常外,並將在懇親會進行當中,穿插安排「擁抱媽媽」以及「為媽媽洗腳」活動;「擁抱媽媽」是由每一位參予懇親同學給媽媽一個感恩的擁抱,而在「為媽媽洗腳」則是採志願參加方式,去年只有4位同學參加,今年則有14位,首先由收容人請自己的媽媽上座,自己再端臉盆水蹲到媽媽前面親手給媽媽洗腳按摩,以感謝媽媽不辭辛勞的照顧家庭以及經常遠道而來接見。

 

今年的母親節懇親會安排在5月11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舉行,「擁抱媽媽」及「為媽媽洗腳」排定在10時15分。

 

高二監典獄長陳文正表示:在溫馨佳節來臨前辦理懇親活動,希望藉由親情的呼喚激勵同學們悔改向善,同時也為參加懇親會的同學每人準備一朵康乃馨,期盼在懇親會送給媽媽康乃馨時亦能大聲說出「媽媽我愛您」。

 

活動照片
 
10105母親節懇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