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99年五月溫馨「尚」有情-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019

 

法務部圖章


發稿日期:99年04月25日
連 絡 人:副典獄長林錦清

連絡電話:07-615-1679

 

五月溫馨「尚」有情-系列活動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在溫馨康乃馨花開之際,臺灣高雄第二監獄特與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聯合辦理一系列活動,此活動結合社會慈善、公益團體,將心意化作一股暖流,流向鐵窗裡,將愛心付諸行動,伴著收容人,走過人生最坎坷的過程,讓點點滴滴的愛,溫暖每一顆痛悔的心靈。各項活動如下:
(一)99年4月27日(星期二)14:00~16:00由獨家報導雜誌社辦理「溫馨五月情、關懷送愛心」義演活動,邀請藝人徐亨、張蓉蓉、洪百慧等入監表演。
(二)99年4月28日(星期三)09:00~11:00由佛教慈濟基金會高雄分會辦理「心靈講座」。
(三)99年5月5日(星期三)09:00~12:00舉辦「電話懇親」活動,由中華電信公司鳳山營運處、岡山服務中心,免費提供50部長途電話供收容人撥打。14:00~15:30由高雄市奇異果樂團入監辦理「讓愛久久」音樂會
(四)99年5月7日(星期五)09:30~10:30辦理家屬面對面懇親活動。
臺灣高雄第二監獄典獄長謝琨琦表示:辦理這一系列活動,除了撫慰收容人思親情懷外,更希望收容人能體會活動的意義,感受社會真情溫暖,確實悔悟,將來出監後能回饋社會。

 

 

活動照片
 
99春節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