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96年法務部所屬各矯正機關教化藝文技訓作業聯合展示(售)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516

 

「96年法務部所屬各矯正機關教化藝文技訓作業聯合展示(售)會」
時間 96年10月26日—11月4日
地點 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指導單位 法務部、臺灣更生保護會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高雄縣政府、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臺灣高雄第二監獄
活動內容

為推廣矯正機關自營作業產品及促進教化工作透明化,於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四日在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舉行收容人自營作業產品聯合展示(售)會,以「創藝飛揚,希望滿懷」為主題,希望民眾能透過參觀,藉此了解矯正機關教化藝文技能訓練成果,給予收容人更生的信心。

這次參加展示作產品種類繁多,展售會有四十一個單位展示一千六百多件作品;三十五個單位展售一萬六千多種作品。 全台有四十九所矯正機關,機關性質及收容對象呈多樣化,為使各矯正機關結合地方產業特色,並運用豐沛的收容人力,發展矯正機關獨具特色項目,法務部推廣「一監所一特色」,由各機關針對具代表性的技能訓練、教化、輔導、作業等各項矯正特色業務,積極結合社會資源,建立矯治機關的特色風格。此次活動展區並設置祈福小屋、現場DIY教學,以及限時特賣、舞台活動表演等。

 

 

活動照片
 
96聯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