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96年5月15日舉辦「就業掌先機、求職不NG」就業博覽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740

 

就業掌先機、求職不NG ─ 就業博覽會
時間 96年5月15日0830--1200
地點 本監籃球場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以及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岡山就業服務站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共安排200位即將於70日內出監之收容人參與,現場有職訓局南區職訓中心與岡山就業服務站設置攤位提供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資訊。

活動參展廠商共分三類:

(一)企業廠商有宏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客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ONY電子、輇穎汽車材料百貨行、桓意工程有限公司、樺塑股份有限公司、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二)更生事業廠商有大同健康自助美食坊、家常自助餐、新希望更生美食坊、路萬里汽車保養廠、泰富瓦斯行、維瓦地餐飲、清海實業社等;

(三)創業加盟廠商有「呷補王養生薬膳料理」、「金菓子菓子燒」、「蕭媽媽休閒茶飲」等。提供工作與創業加盟機會,以實際的行動支持更生人改過遷善。

活動當天有高屏地區矯正機關自營作業成品或技訓成果展示,以及樹德科技大學熱門舞蹈社與明陽中學樂團、花式調飲隊的表演,更有高雄第二監獄女性收容人的車鼓陣熱鬧開場,表演精采,場面壯觀。

 

 

活動照片
 
9605就業博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