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衛生第一,品質為先,高燕烘焙坊榮獲「優等」標章認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8
  • 資料點閱次數:182

      高雄第二監獄高燕烘焙坊製作的牛軋糖、蔓越莓Q餅及堅果塔等多項產品,秉持減糖少油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以滿足消費者健康養生觀念,因而深受社會民眾的支持與肯定。該監向來重視食安管理,遂報名參加「112年高雄市衛生局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經衛生局專業人員實地評核認證,獲頒「優等」標章,列入高雄地區優良食品業者名單,獲得官方認證。

      高雄第二監獄林典獄長振榮對食品安全衛生特別重視,對製成品生產皆依SOP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細節上不僅要求外觀的視覺美感,在口感上也能達到與市售同級品的水準,烘焙坊收容人在作業科科長與作業導師的悉心教導及收容人用心製作下榮獲「優等」標章認證,讓高燕烘培坊全體信心大增,日後烘培坊將會更精進研發,回饋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信賴,期許未來高燕烘培坊產品能成為消費者送禮自用之首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