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脫胎~築夢』--技藝高強在女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707

    本監為協助毒品收容人能再次得到家人的接納與關懷及社會的支持與幫助,特於本(102)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9點40分假本監女所舉辦「脫胎~築夢-女性收容人技訓藝文成果發表會」。特別藉由此次成果發表會邀請學員家屬蒞監共同見證學習成果並分享甜美果實。

    本次活動內容除有針對女性柔美肢體律動及熱情動感的舞姿而成立「曼妙HULA舞蹈班」表演外,另有為培養謀生技能並發揚傳統技藝而成立的植物染班、中式餐飲技訓班及國際禮儀班等成果展現。

    現場活動除了成品展示、舞蹈表演及實際餐桌禮儀講解等方式展現學習成果外,透過影片播放,將學員有淚有笑的學習過程、點滴趣事及所發生的溫馨片段一一呈現給家人,除分享學習之喜悅外也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本監陳典獄長文正表示,透過此次活動不僅可大幅的提升女性收容人之榮譽感與賦歸社會的自信心,也再次找回了與家人間的情感連結,重新回到了家庭的懷抱。


 

 

102教化_07成果展(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