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回首頁

:::

慈濟愛灑二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613
慈濟愛灑二監
時間 102年4月16日
地點 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
主辦單位 本監
活動內容

   慈濟基金會本於「只要有愛心,地獄也可以改造成天堂」之念,將這份愛心灑入本監,二十位慈濟志工帶著滿滿的愛與關懷到來,為忠舍收容人帶進一股愛的暖流。

   活動由教化科李科長致詞下揭開序幕,首先由五位師姐帶來「人間有愛」及「感謝天感謝地」之手語表演,精彩演出獲得收容人滿堂彩,欣賞大愛拍攝之溫馨音樂劇DVD後,接著由法務部協助拍攝之大愛單元劇「乘風波浪」男主角蔡天勝師兄本尊為生命分享,多年的毒癮及監禁生活如何走出來活出精彩人生,以更生人身分為現場所有毒品收容人演說,更具有說服力,後由同為更生人身分之林朝清師兄為生命分享。

   兩位更生人因著信仰力量揮別過去荒唐歲月,希望現場所有收容人引以為鏡,在兩位更生人師兄鼓勵下多位收容人上台分享感言,最後,活動在慈濟志工為每位收容人祝福及頒發「靜思文物」下劃了尾聲。

 

活動照片
 
教化102_04慈濟愛灑

 

回頁首